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召开2020年机关全面复工复产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12 来源:中海总局

       5月9日上午,2020年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机关全面复工复产员工大会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总局机关复工复产推进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聚共识。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施阳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总监郭永辉,总工程师严海青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霍明明主持。


       施阳总经理就部署推进总局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向管理要效率,机关要不断增强制度建设,做到深化制度,细化原则,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二要向市场要业绩,正确研判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围绕差距研究如何“化危为机”的具体举措。三是既要切实增强政治上的“四个意识”,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也要加强工作中的“四个意识”,全体干部员工要不断增强市场竞争意识、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内忧外患意识,推动机关工作取得新进展。四要强化总局品牌建设,品牌是质量、服务与信誉的重要标志,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早日打造“国机水工”品牌,进一步增强总局的核心竞争力。


       路国庆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总局全系统干部员工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中海力量、中海精神、中海效率,有序推进了总局的复工复产,并代表总局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路董事长指出,在当前形势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机和中国海航两级集团的决策部署,并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如何做人?围绕总局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生动诠释了“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深刻含义,同时也表达了对广大干部员工的美好寄托。要不断的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向书本学,向身边学,向实践学。二是如何做事?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切实做到明确职责,遵守规则,实干精干,追踪反馈。不断培养“有始有终有反馈”的闭环思维,提高做事的质量和效率。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履行好各自的责任担当,真正的与队伍合心、步调合拍、形成合力,把总局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好更强。

       会议开始前对总局“2019年度机关优秀员工”、“2018-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并颁奖,随后总局优秀团干、青年员工代表王钰婷为大家作“青春磨砺才出彩,人生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演讲,把会议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弘扬先进典型、鼓舞团队士气,以先进为榜样,开阔新思路,争创新业绩,推动总局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局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文/雷宣裕 图/管恩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