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站 取排水项目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中海总局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站取排水项目,开展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9月27日,项目部开展了质量月交流会,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项目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晓光主持。质量技术部经理翟迪,介绍质量月活动指导思想、活动重点、活动由来等内容。交流会上肯定了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并就今后质量工作达成共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质量意识,精心组织项目试运行阶段各项工作;二是要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强化监督管理,抓好质量行为标准化,按照“体系健全、制度完备、责任明确”的要求,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三是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逐步树立中海总局境外项目质量品牌,在试运行阶段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中海总局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助力。

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站取排水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累计开展四次“质量月”活动,每次都有不同角度的收获和提高,为项目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项目建造过程中,质量资料与现场施工进度同步,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资料齐全、准确、有效,获得了业主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颁发的优秀合格证书。更好的树立了中海总局品牌,维护了中国企业形象。(/翟迪   /陈刚 )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