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对“中海航68”号绞吸船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一行对“中海航68”号绞吸船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顾晓山一行首先听取了船机事业部经理沙明晓就船舶性能、施工工艺、历年完成工程等情况及目前国内外疏浚状况的汇报,随后对船机甲板、机舱、驾驶室等区域进行了查看了解。

顾晓山对“中海航68”号绞吸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船员的辛勤付出予以赞扬感谢,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开拓市场,盘活资产,积极进取。二是要规范运作,做到有章可依,具体工作要筹划合理,计划详细,执行到位。三是强调安全操作,要确保人员安全,船机安全。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管理水平与操作技能。

中海总局厦门分局局长上官军亮,船长朱卫东等人员陪同调研。(图/宋晓强  /沙明晓)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