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重庆市巴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韦开平为总局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01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28日,重庆分局特邀重庆市巴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韦开平,为总局开授 “压实安全责任,抓牢双重预防,全力实现建设领域安全发展” 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培训中,韦局长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从压实责任、抓牢预防、构建“五方责任体系”到企业内部“六责一体”,形象、透彻的阐释了建设领域安全管理要义,令与会人员耳目一新,深受教育。韦开平局长在重庆市长期从事建设领域安全防事故理论研究和执法工作,有着很深的理论造诣和实操经验。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总局各项目的安全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培训后,各在建项目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严海青,安全生产部及各相关分支机构和重庆分局70余人通过视频及现场方式参加培训。(图/  李玖旭)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