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娄贯平携东海华庆领导班子至宁波分公司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11日,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携东海华庆领导班子一行莅临宁波分公司,就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与宁波分公司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交流会上,总局董事、副总经理、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李一平首先对娄贯平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他从宁波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亮点工作、党建及企业文化、重点工作任务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中,与会人员针对自营项目承揽与管理、造价与成本管理及企业十四五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了对口探讨与交流,双方结合各自公司的发展实际发表见解,提出问题,讨论分析。

娄贯平对宁波分公司精细的管理模式、诚信优质的经营理念、树品牌谋发展的发展策略、人才梯队建设、规范化管理制度、风险管控及对员工的关怀等方面十分认同,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宁波分公司的五个精神,一是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精神;二是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精神;三是团队凝聚向心力的精神;四是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五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实干精神。同时,要借鉴好五个经验,一是领导班子要精干高效;二是对于市场要精耕细作;三是专业技能要精益求精;四是员工精神面貌要积极向上;五是企业运营质量成效要显著。最后他也向宁波分公司提出热情邀请,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极大地增加了总局所属企业间的了解,对于企业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  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