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总局召开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站取排水EPC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1211日,总局在北京召开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站取排水EPC项目总结与经验分享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等在京领导出席会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施阳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总工程师黄磊明从内容概况、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执行阶段和项目成果等方面,全面总结项目各项工作情况;国际工程部经理、卡拉奇办事处主任兼项目总经理助理徐浩分享了项目开发和执行过程中的经验,列举了合同谈判中的种种细节和故事,分析了巴基斯坦市场下一步的开发形式。项目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晓光从财务相关规章制度、银行管理、外汇管理、财务管理、税务管理进行总结分享,对未来国际工程项目开发和实施提供了宝贵经验。总局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兼项目总经理陈狄明从整个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点滴入手,为大家分享了执行中的“幸福”与“艰难”,重点讲解项目施工技术、设计管理、质保管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面临的各种压力和挑战。

路国庆对项目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向所有参建卡拉奇核电项目的同志们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巴基斯坦K2/K3核电项目,从实施开始,便面临着巨大的困难与挑战,但是大家在巨大的压力下,不畏艰难,经过四年多的努力与付出,圆满的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总局创造了巨大的政治、经济、品牌效益。现在项目已经圆满的收官,下一步,总局上下要认真体会、学习、思考,各在建项目要切实做好自己的经验总结工作,找出成绩,查摆问题,通过经验的不断积累来获得进步,实干为要,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一真谛之理,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项目,为总局长效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总局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图/张旭森  /张晓光  张旭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