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寿光老河口生态项目获业主致函感谢

发布时间: 2020-12-22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15日,总局收到寿光市海洋渔业发展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对老河口海岸带综合整治修复项目部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在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条件恶劣的情况下,保质量,保安全,提前一个月完成项目主体工程,表示感谢。

寿光老河口生态项目,北邻渤海、东依潍坊港,是潍坊和寿光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改善栖息环境和海滩水质,清除和根治繁衍能力强、对海洋生物多样性破坏力极大的大麦草的形象和亮点工程。今年4月开工时,正值新冠疫情高峰,项目部第一时间建立起防控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配齐各种防疫物资,为疫情期间的安全施工提供保障。工程施工中,项目又面临汛期长、风浪大等情况,施工难度增大,项目施工人员不惧困难,分秒必争,迎风雨、战海浪,提前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部参建人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总局“建精品、树品牌”的经营方针,他们不畏艰难的工作态度,给潍坊、寿光各级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肯定和赞誉。 (/文 李玖旭)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