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全国农业展览馆向中海总局致函感谢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23日,总局收到全国农业展览馆的《表扬信》。信中高度赞扬了项目部(全国农业展览馆7号馆结构加固及装修改造工程项目部)克服降雨低温天气、工期紧张、场地局促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解决了7号馆结构现状与原图纸不符、结构加固作业交叉繁杂等困施工难,以专业水平、担当态度和执着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给以充分肯定。           

全国农业展览馆是建国10周年的十大献礼工程。7号馆结构加固及装修改造工程,为我局在北京房修及结构加固专项施工上画上了浓重的一笔,既发扬了我局传承的军队企业的高质量高标准、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又锻炼培养了施工队伍,为后续承接馆内及其它大型工程的延续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本工程7月项目部进场后便积极组织施工,于11月正式竣工验收。

11月27日,农展馆相关部处领导视察项目部时,对建设效果十分满意。赞叹加固改造后的7号馆,穹顶高大开阔,立柱挺拔巍峨,吊灯古朴秀丽,花饰美轮美奂,最大程度地复原了“十大建筑”的历史风貌。(图/文 孙麟童)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