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8 来源:中海总局

 

   1月25日,中海总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现场及视频参加会议,副总经理霍明明主持会议。会议回顾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部署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为总局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道路。

    安全总监严海青做了题为《完善组织机构  加大管理力度  构建中海总局安全发展长效机制》的年度安全生产报告,从体系建立、安全投入、安全检查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严峻形势对今后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施阳对年度安全生产报告表示认可,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总局年度工作报告中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高标准践行安全责任,严控安全风险,为总局“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要求与会人员切实做好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的贯彻落实,并做出总结点评:一是各级领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领导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逐级落实到一线作业人员。三是要加强应急管理,积极组织应急预案的演练,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张旭森  /李新宇)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