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雄安新区容东D2组团安置房项目“绿意盎然,春风满园”植树活动暨景观开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中海总局

2021年312日,总局雄安新区容东片区D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三标段项目部召开“绿意盎然,春风满园”植树活动暨景观开工大会。

 

活动中,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容东安置房项目总经理穆飞首先致开幕辞,对D2组团630将要交付的“高标准、高品质”景观成果寄予了深厚期望。绿城中国雄安公司安置房容东项目总经理虞军明、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随后分别发表了精彩讲话。



致辞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进行了剪彩仪式。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同事至D2组团中海总局23宗地施工现场,一起亲手栽下容东安置房项目的第一颗 “正直松”。


 

“栽下第一棵树,浇下第一桶水”这不仅仅是一次播种美好明天、勾勒雄安版图的植树节团建,更是一次鼓舞士气、团结协作的开工大会。


容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是雄安新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其中景观小市政部分更是基础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中海总局在新区政府及雄安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全面组织开展D2组团项目各项工作,坚持四铁四心、五新精致管理,倡导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紧紧围绕片区功能需求,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确保如期竣工投用。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种下绿色,收获希望,我们将牢记“百日攻坚战”的誓言,像我们种下的青松和红枫一样拥有坚毅的精神,勇于突破极限,为雄安百姓能够享受到精致的园林作品不懈努力,中海总局项目部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630交付的挑战,为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献礼工程共同奋斗!

总局财务总监郭永辉、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国梁、事业部经理朱守艳参加此次活动。(图/   朱守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