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施阳至南通洋口港嘉通物流码头工程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中海总局

5月11日,中海总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施阳莅临南通洋口港嘉通物流有限公司码头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施阳对项目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争创平安工地。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强化防范在先、警惕在前,营造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施工氛围,为我们的项目筑起安全的长城;二是注重成本控制,通过规范项目全过程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积累合格供应商资源,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做好成本管控工作,实现项目预期效益;三是打造国机水工品牌,不断壮大企业,为实现“百亿海航”“百年海航”的发展目标贡献总局力量;四是加大市场开拓,以当前在建项目为依托,逐步衍生和发展在当地的经营信息来源,拓展总局的经营渠道,为企业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华东分局支部书记孙彬及项目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文/王照星 图/张骞)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