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马进昌一行莅临东海华庆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中海总局


5月26日,中国海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进昌,中海总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施阳一行莅临东海华庆开展调研指导。中海总局副董事长兼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陪同调研。

           东海华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以仁汇报了公司概况、战略管理、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内容,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健汇报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企业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马进昌对东海华庆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持续稳健运行和依托自身的规划发展在深化优化制度体系建设、人才强企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东海华庆现阶段开展的重点项目进行逐一了解和关心。

马进昌强调,当前要落实好五项工作,一是企业发展要坚持循序渐进、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不断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筑牢稳健发展屏障。二是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监管到位,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三是坚持走出去,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双循环,做到以点带面、精耕细作、互相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坚持改革求突破,要求领导班子从多角度思考谋划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和机遇,落实好主责主业。五是围绕建党百年和企业改革发展任务,坚持党建促经营,同频共振、互融互进,促使党建工作与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融合。

施阳对东海华庆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公司要主动求变,加快转型升级。二是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三是合规经营,防范风险。四是大抓市场,抓大市场,抓住国内大循环机遇。五是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做到生产经营与党建深度融合,开创华庆新局面。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临港奉贤园区E07-02地块项目第三施工段进行项目现场检查指导,了解华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娄贯平对马进昌一行莅临东海华庆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近期集团对工程承包板块的重视和相关的改革举措,对于公司来说是一次好机遇,东海华庆将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继续在创新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跨越。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企业发展是硬道理,扎实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努力实现新目标,为实现中海总局的发展及“双百海航”作出积极贡献。/於何涛、朱建平   文/朱建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