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北京局开展“绿色、低碳、环保,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北京局开展“绿色、低碳、环保,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总局党委统一部署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要求。6月16日,北京局党支部与羊坊村紫光园小区服务办公室携手开展“绿色、低碳、环保,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小区服务办公室樊海春主任首先给大家讲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及分类要求随后分为2个小组,一组清扫社区主干道;二组对社区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徐徐微风迎面吹来,大家低着头认真劳动,额头也渗出晶莹的汗珠。活动获得小区居民注目与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紧密了公司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小区居民提起“中海”无不拍手称赞。让“中海”品牌贴近于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使企业的良好形象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志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建美丽家园”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图/文 钟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