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 ——宁波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来源:中海总局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深入了解我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2021年6月14-24日,宁波分公司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系列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


6月21日,公司举办了“百年华章 以声献礼”庆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用诗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上诚挚祝福。

           伴随着婉转悠扬的旋律,五个参赛部门以真挚的语言、丰沛的情感,朗诵了《我爱你,中国共产党》、《党的赞歌》、《大写的中国》等经典诗歌。一字一句,尽情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与热爱,也充分展示了员工们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6月23日,公司党支部同宁波市河道中心组织进行联合活动,来到宁波市节水教育基地,参观《水润甬城,“节”伴同行》主题展览。

从识水、节水、惜水、护水四大部分,借助传统的展板展示与现代感、科技感声、光、电相结合,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姚江大闸(处于姚江、奉化江和甬江的三江口)闸史,并深层次地理解水与城市的关系。

              随后,一行人来到附近广场,进行“保护三江,你我同行”的志愿者活动。通过向市民分发节水宣传册,呼吁社会节水工作,以点带面,提升市民的节水意识。 

6月14日-24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微党课”征集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讲党课、学党史。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纷纷创作了《红色传承-宁波庄桥革命烈士纪念碑》、《抗美援朝》、《古田会议精神》、《追梦者》等微课,内容丰富多彩,以小见大,知微见著,创新了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新方式。

           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公司进一步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和才能才干,抒发了员工爱党敬党的真挚情怀,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 徐惠、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