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管云雁至东海华庆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8-04 来源:中海总局

7月7日,中国海航副总经理管云雁至东海华庆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东海华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以仁从公司的经营情况、业务板块、组织构架、体系建设、重点项目以及项目开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健从党组织概况、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管理等党建方面进行了汇报。

管云雁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东海华庆经营理念、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东海华庆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制定相应措施,提高工程承包的核心竞争力。二是积极探索各种途径,提升自营比例。三是充分运用自营模式,为企业搭建人才锻造培养平台。他希望公司不要辜负集团的期望,结合集团工程板块研讨会的相关精神,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海航第二工程公司总经理张小平及相关高级业务人员,东海华庆班子成员及各系统总监等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图/文  朱建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