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无偿献血 践行初心”—— 东海华庆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30 来源:中海总局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8月27日上午,在严格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东海华庆7名员工参加了虹口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献血完毕大家逐个领取献血证与纪念品后立即离场,避免人员聚集。

一直以来,东海华庆都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号召全体员工踊跃参与献血活动历年来,多次荣获无偿献血良好单位称号。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5名员工自愿报名,最终7人成功献血孙懿瞳、汪丽、孙铭雪、张亚迪、袁敏、杨春东、李龙飞),献血量总计1400CC。他们中有加入中国红色字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孙懿瞳,她不仅每年踊跃参加献血,持续为社会贡献力量还积极影响着身边同事们撸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此,我们真诚地感谢公司献血志愿者的爱心,这一袋袋新鲜血液汇聚了东海华庆员工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爱心洪流,更彰显了新时代国有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与担当!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