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郭永辉至重庆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21日,总局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郭永辉至重庆分公司开展调研指导。调研中,郭永辉详细了解了重庆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大江水厂项目工作安排等内容。

郭永辉对分公司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传达了总局的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宣贯落实集团和总局“十四五”战略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好中国海航顾晓山董事长的八八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开拓市场,确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中制度的必要性、完整性、规范性、合法合规性,提高企业精益管理的能力;四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四本书”的学习及“四史”的学习,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五是夯实“三基建设”,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之上,完成关于“党建创新拓展年”各项任务要求;六是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包括廉洁风险、资金风险、安全风险,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调研中,郭永辉还为分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从一大到十九大”专题党课,并与班子成员进行廉洁谈话,听取参会人员对集团、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洪昌等参加调研。(供稿:重庆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