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严海青至广东分公司、设计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1-01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28日至29日,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严海青至广东分公司、设计院开展调研指导,了解两家公司在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严海青对两家公司今年以来经营工作取得的新突破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好集团和总局“十四五”战略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好集团顾晓山董事长的“八八重点工作”以及总局路国庆董事长提出的六项工作任务和施阳总经理的八项重点工作要求;二是各单位在经营方面仍需继续调整战略布局,力求多点开花,提升一个新高度;三是加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经营效益,做好人才建设工作。

调研中,严海青还参加了两家公司座谈会,听取了中层干部代表及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座谈会的讨论情况,严海青表示,要扎实做好诉求征集、群众满意度调查,并认真梳理,深刻思考。一是对大家的问题建议,要按照不同类别进行梳理,建立台账,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要尽快拿出处理意见或改进措施,让大家见到实际效果;二是日常要做好员工关怀工作,紧扣员工关心关注的难点、痛点,坚持问题导向,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员工要求最强烈的事情做起,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严海青还给全体员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分别与两家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总局“十四五”规划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廉政谈话,充分听取班子成员对总局和本单位的意见建议。

总局安全生产部经理李新宇陪同调研。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董海波,设计院总经理杨志雄等参加调研。(供稿:广东分公司 中海广州设计院)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