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娄贯平至大连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1-02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29日,总局副董事长娄贯平至大连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专题调研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何相禹主持会议。

会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迟革红汇报了公司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娄贯平对公司各项工作作了点评,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冲刺收官,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同时,他针对企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六个坚持”:一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秉承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精神,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精干团队,彰显部队企业的军旅品质和商业智慧;二是要坚持发展为硬道理,以常怀忧患、常感危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打拼精神,做好企业的经营发展;三是要坚持市场为导向,培养以经营为中心,以管理为重点,以效益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四是要坚持以改革求突破、创新谋发展,奉行改革成常态、创新无止境,把企业先做实、后做强、再做大;五是要坚持人才为最大资源,实施人才兴企、科技强企战略,严管厚爱,培养人才梯队,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六是要坚持把考核激励落实到位,管理体系标准化,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中经营目标与考核指标双对接。

随后,娄贯平传达了总局的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宣贯落实集团和总局“十四五”战略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好中国海航顾晓山董事长的八八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开拓市场,确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中制度的必要性、完整性、规范性、合法合规性,提高企业精益管理的能力;四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四本书”的学习及“四史”的学习,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五是夯实“三基建设”,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之上,完成关于“党建创新拓展年”各项任务要求;六是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包括廉洁风险、资金风险、安全风险,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会后,娄贯平为全体职工上了主题为“浅谈新时期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专题党课,并参加了公司座谈会,听取了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对总局和公司本级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的意见建议,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洁谈话,听取了班子成员对总局“十四五”规划及其他工作的的意见及建议。(供稿:大连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