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临港奉贤园E07-02地块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1-11-05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随着最后一栋厂房屋面混凝土近日浇筑完成,由东海华庆承建的临港奉贤园区E07-02地块第三施工段七万余平米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临港奉贤园区作为临港新片区前沿高端产业的重要承载区是上海市重点打造的26个特色产业园区之一。旨在打造出一个符合二十一世纪需求的高品质园区,实现产业、物业、商业"三业共兴"和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E07-02地块项目第三施工段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装饰工程、水电安装工程、暖通工程及相应的室外总体配套工程等。作为临港集团首个采用SPD板无支撑施工体系项目,其厂房预制率达到40%以上,围绕“快装、免撑”创新技术理念,项目部采用一系列新思路新方法,从管理上、技术上、质量安全、进度控制等各个方面做足准备、优化提升,坚决落实措施方案、加强细节管控,全体人员抗疫情、顶骄阳、冒酷暑、砺精兵、比干劲、看成效,自2021年3月31日开工以来,历经215个日夜奋战,最终圆满完成该主体结构施工。

目前,二次结构砌筑、幕墙及彩钢板安装等工序正在紧张有序开展,项目部将秉持“建精品,筑美好”的企业理念,继续加大管理力度,进行高质量高效率的安全施工,积极开展文明工地、优质结构等工程奖项参评工作,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思想,以“工匠”精神推动精细施工,抓好质量安全管控、过程管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为目标,跑出临港建设“加速度”!努力使该工程成为东海华庆深耕发展上海区域乃至长三角业务市场的标杆工程。(供稿:东海华庆)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