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集团财务总监冀晓龙对厦门分局进行视频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19日,中国海航集团财务总监冀晓龙,财务部副经理张晓光通过视频会形式对厦门分局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总局总经理助理、厦门分局总经理上官军亮汇报了分局经营管理、项目管理、市场开拓、安全生产、党建等工作情况,冀晓龙就当前水工市场秩序、投标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冀晓龙对分局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宣贯落实集团和总局“十四五”战略规划,梳理发展新思路、推动规划落地执行;二是要紧盯现有项目,调整业务结构,多渠道信息收集,加强项目跟踪管理,进一步拓展市场;三是要做好资金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规避资金风险;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管理工作,高标准践行安全责任,严控安全风险,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夯实“三基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共促进。(供稿:厦门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