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贯彻落实中国海航党委工作部署总局本级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中海总局

为更好督促落实中国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提出的“八八”重点工作要求,同时结合总局机构调整契机,11月22日,本级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指出,总局部门调整已经结束,新调整后的市场开发部、经营管理部及工程管理部要快速找准定位,在业务开发、风险防控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为抓手,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在工作中细化工作标准化流程,将职责覆盖到每一个岗位,同时其它部门也要抓好管理提升,改变工作作风,切实达到工作应有的深度和广度。总局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管理责任,加强对本部门人员、本级各部门和各下属企业的互相监督,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好关、带好头,摒弃老好人思想,确保从严管理和常态化监督。会上,对照顾晓山董事长的“八八”重点工作,8个职能部门逐一分解工作任务,制定职责分工,确保完成工作要求。 


施阳表示,落实好“八八”重点工作是本年度的重点任务,各分管领导要做好督促作用。下一步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协调,确保总局“十四五”目标的有效落实。

在京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会议。(编辑: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