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安全生产总监刘恩一行至宁波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2-06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3日至4日,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安全生产总监刘恩,总工程师张毅,安全生产部部长郝胜伟一行至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中海总局董事、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李一平主持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调研组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管理、重点在建项目、管理工作亮点与困难、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内容。李一平从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团队打造、项目管理技术提升等方面出发,补充讲述了公司从无到有、从基础薄弱到稳健发展的历程。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公司的团队建设和经营业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公司的经营态度和业务操守表示了赞赏。

张毅对公司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从战略层面上,跳出固有意识和框架,盘活和整合内部资源,扩大覆盖区域,筑牢公司乃至总局发展的风险防护墙;二是要瞄准行业前端信息,关注政府动态政策,主动作为,争取合作机会。

刘恩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不懈搞创新。及时适应新形势,发展新观念,持续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模式创新发展;二是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守防线,洁身自好;三是要不断建设和完善公司人才队伍、技术团队,持续为总局输送和贡献人才力量;四是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对公司承建的生命科学城道路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

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陪同调研。(供稿:宁波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