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路国庆至广东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2-07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30日,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至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总局副总经理孙超首先宣布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并进行廉洁谈话,随后新班子成员分别做表态发言,分公司总经理董海波对上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表示感谢,表示新任领导班子将继续精诚团结,带领分公司全体员工在经营管理、在建项目、财务管理上再进一步,提高分公司的竞争力度,并表示将注重培养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可持续发展。

路国庆对分公司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高分公司和在建项目的管理、加强市场开拓和风险把控、安全生产及党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根据总局“十四五”规划进行部署,落实好集团顾晓山董事长的“八八”重点工作要求;二是做到精细化管理,从困难抓起;三是要注重对新员工的培养,做好公司后备技术力量的储备;四是班子成员做好职责搭配的意识,主动做好工作交接及安排;五是提高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六是加强党风建设,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保持本色。

调研中,路国庆还对分公司新中标的“广西来宾至桂平2000吨级航道工程航标工程项目”及“防城港企沙港区云约江作业区三号泊位工程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并慰问了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路国庆对项目部深度参与管理、锻炼自有人员队伍的做法予以肯定,并提出要结合集团顾晓山董事长“八.八”工作任务的要求,落实好各方面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管理放在首位,守好安全底线;提高质量意识、服务意识、风险意识,按时保质地交付优质工程,提高客户满意度,严格控制项目风险。

调研中,路国庆还给项目部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上了主题为“长津湖”的党课,勉励大家珍惜革命先烈用钢铁意志战胜钢铁洪流换来的和平建设环境,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加大中海品牌推广及树立优质的中海形象而努力。(供稿: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