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安全生产总监刘恩一行至“中海航68”号绞吸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5日,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安全生产总监刘恩,总工程师张毅,安全生产部部长郝胜伟一行莅临“中海航68”船检查指导工作。总局总经理助理、厦门分局总经理上官军亮,支部书记赵永刚,副总经理胡煜等陪同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调研中,“中海航68”船船长朱卫东就船舶施工工艺及钢丝绳等风险源进行了讲解介绍,船机事业部经理沙明晓针对船舶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驾驶室、甲板、机舱及餐厅等区域进行了检查,郝胜伟对船机事业部的安全资料以及现场安全进行了检查。

刘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运作,做到有章可依,具体工作要筹划合理,计划详细,执行到位。二是强调安全操作,要确保人员安全,船机安全。三是要加强员工劳动防护用品的发放,避免职业性工伤事故的发生,四是充分利用厦门分局开展的局面,开拓市场,盘活资产。为实现 “百亿海航、百年海航”贡献力量。(供稿:船机事业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