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召开珠三角区域市场开发与协同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18 来源:中海总局

1216日,中海总局珠三角区域市场开发与协同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总局市场开发部、厦门分局、华东分局、广东分公司、中海广州设计院、海南分公司等6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中海总局副总经理、珠三角区域市场开发与协同工作小组组长霍明明主持。

围绕着本次研讨会会议主题,参会人员从如何有效落实海航集团部署的“打造重点区域核心平台,推动区域工程公司建设”的工作要求;珠三角区域市场产业规划布局和形势分析;如何搭建珠三角区域市场营销平台、协同技术支撑;如何有效推进工程总承包建设,推进思路和推进步骤;如何实现区域市场协同发展及对总局的区域管理的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和热烈的内部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海南自贸区建设、广西东盟经开区建设等国家级战略的引领下,该区域一定会迎来工程项目建设新的发展机遇期,各家企业均表示要通过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扩大区域内的市场份额,打造品牌优势,提高整体的项目管理水平。

中海总局副总经理、珠三角区域市场开发与协同工作小组组长霍明明从区域协同建设的目的、意义和下一步工作的初步构想等几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转变经营思路,着眼于大局和长远,要努力通过区域市场资源的整合、开发和协同,打造精品工程,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增强中海总局在珠三角区域的品牌影响力。最后,对各分支机构近期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完成好总局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二是提前谋划好明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做好整体的预算安排;三是要高度重视应收账款的清收工作,全力保障好农民工工资的发放工作;四是正值年终岁尾,要继续加强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保证项目生产安全受控可控;五是“双节”临近,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属地、集团和总局的疫情防控要求,廉洁、安全、节俭过节。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