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总局召开“提质增效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中海总局

为贯彻落实集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日常工作“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和时效性”,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中海总局干部队伍, 12月21日,总局在京召开“提质增效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孙超主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阳宣读活动方案

赠书仪式

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和总局“十四五”战略规划及落实中国海航董事长顾晓山“八八”重点工作任务,以本次“提质增效月”活动为重要契机,明确岗位分工、统一工作规范,优化工作流程,推进各项工作水平有效提升,在总局上下树立起更加积极的、向上的、团结的、严谨的工作氛围,为总局“十四五”开局起步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要正确理解总局当前所处形势和开展作风建设的要求,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推进本次活动的重点。明确工作职责,统一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时效。以规章制度为遵循,加强内控管理,强调监督问责,杜绝“机关作风”和“老好人”思想。三要切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各项工作要树立目标、明确措施、跟进落实,做到主体明确、责权一致。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抓领导、领导抓,领导班子带头亲自部署,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和分管部门人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总局全体在京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所属企业在分会场视频参会。(编辑: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