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勇立潮头敢为先,乘风破浪正当时——东海华庆新年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7 来源:中海总局

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1月6日上午,东海华庆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年升旗仪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活动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健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在沪员工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司旗冉冉升起,全体员工精神抖擞,肃立行注目礼,送上对公司最美好的祝福。

董事长娄贯平以《三十而立 勇立潮头 立足自我 立于超越》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在致辞中,他肯定了2021年东海华庆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衷心地感谢全体员工的励精图治与全情付出。他指出:2022年是东海华庆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的风风雨雨,已到了而立之年,成熟之龄,公司的发展也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公司在上海区域市场的业务开拓要继续上新台阶,要共同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要有砥砺奋斗的决心,为了实现当好中国海航、国机集团在长三角区域化改革的排头兵、探索的先行者,担当“华庆使命”,展现“华庆作为”,人人都要激荡“强企有我”的热血心声。

随后,纪委副书记张丽慧同志,带领华庆中层以上人员作新年度“勤政廉政”承诺宣誓,时刻将廉政承诺牢记心中,以身作则、从严律己、从严带队,激扬干事创业“精气神”展现担当作为“新面貌”。

最后,领导班子按动电钮,将承载着2022年美好祝福的气球,放飞浩瀚的天空。大家在欢呼雀跃中,开启东海华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升旗仪式圆满礼成后,东海华庆按惯例举行了新年拔河比赛,领导队、中层队、员工队采取淘汰制,比赛过程中,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热血沸腾,情绪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此次迎新年升旗仪式,既是集结号,又是动员令。三十而立的东海华庆,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敢于扛旗、敢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和“敢做唯一、敢当标杆”的勇气锐气,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收关“二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