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一行至青岛分局进行慰问与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4日,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高级专务马进昌,运行管理部部长耿轶一行莅临青岛分局进行慰问与指导。

青岛分局总经理栾禄伟首先向指导组汇报了分局2021年度经营、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张振总经理对分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实现2022年公司经营目标充满信心,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属地化经营为基础,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二是以切实保障各项目顺利执行和职工生命安全为根本,继续加强项目管控能力和安全稳定工作;三是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与服务作用。
会后,张振一行参观了分局办公室、餐厅和员工宿舍,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询问,并为大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