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迎接挑战,稳步前行——广东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4日,广东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大家对2021年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反思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办法,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汇报进行绩效考核评分。会上董海波总经理作主题为“厘清思路、攻坚克难、迎接挑战,稳健前行”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肯定取得的业绩,认清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并对2022年公司的发展做了整体的规划。董海波表示,2021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业收入、新签合同额和中标率三项指标获得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提前一个季度全面完成总局下达的任务指标,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号召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头并进,迎难而上,全力推动新的一年目标顺利完成。

在表彰大会中,领导班子为优秀员工和优秀项目部颁发证书和奖金,号召全体员工,学习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尽职尽责,任劳任怨 ,舍小我顾大局的团队精神,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后公司还组织了画画接龙,猜歌,抠糖饼,抱团等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领导与员工之间亲情互动,笑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供稿: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