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植树添绿正当时——重庆分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8 来源:中海总局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值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公司全体员工来到重庆大渡口石盘村组织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大地再添新绿。

活动中,大家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齐心协力扶苗、培土、围堰、浇灌,不一小会,一颗颗承载“希望”的小树齐刷刷地“立正”了起来。通过石盘村党委工作人员耐心科普和细致讲解,大家也进一步熟悉了树木种植、养护的相关知识。随后,大家纷纷拿起笔和认领卡,给小树起上了“专属名”。

企业是树,文化是根。种下的是苗木,树立的是希望。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体验到了植树的快乐,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同时也为社会增添一抹绿色。(供稿/图 重庆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