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东海华庆在沪工地严格贯彻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实施“封闭式”管理,织紧织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 2022-03-24 来源:中海总局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为严格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落实上海工地“封闭式”管理工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织紧织牢疫情防控网,盯牢关键岗位,构筑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上海东海华庆在沪在建工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以“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3单元A街坊A2-04地块环卫停车场项目建设工地”为例,从3月14日起,该项目部全面进入封闭式管理模式,24小时双岗专人值守,所有人员按照“只进不出”的原则进行管控。项目部还制作了“一人一档”的疫情防控资料。如有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的进入隔离观察室密切监测,严禁带病作业。员工餐厅所需的物资采购由专人负责,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确定线路、地点和时间,并做好登记工作。

建设工地上材料进场,通过设置了专用过渡区,完成防疫消杀后方可进入施工现场,送货司机、卸货人员等其他外来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快递必须经过消毒处理后隔日领取。封闭管理一切井然有序,自3月14日接到相关防控文件后,工地现场人员已完成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全为阴性。该项目已被“上海杨浦官方微信”刊登,用镜头记录下特殊时期工人们的“钢铁”纪律。

针对上海面临常态化防控以来,疫情形势最严峻复杂的挑战之时,东海华庆领导班子成员们也第一时间,深入临港各项目(港极路、临港重装区E72路、临港重装备产业区C09-05地块项目、临港奉贤园区E07-02地块项目以及临港奉贤园区D02-05地块项目,共计五个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施工安全、一线作业人员身心健康等情况,并听取了各项目进度计划、施工安全保障、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汇报。董事长娄贯平强调:要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建设;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强化责任,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坚持“两手抓”,努力实现抗击疫情胜利和生产经营双丰收!

东海华庆后续也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及时更新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坚决做好外输和内控,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践行企业担当。(供稿/图 东海华庆)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