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防疫情、守安全、保生产——厦门分局在泉项目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统筹兼顾

发布时间: 2022-03-30 来源:中海总局

近期,泉州市新冠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为严格贯彻落实泉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当地镇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中海总局“泉州港围头湾港区石井作业区16-17号泊位工程”项目经理部立即启动新冠疫情应急预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总局总经理助理、厦门分局总经理上官军亮、厦门分局党支部书记赵永刚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项目部上下要坚决落实中海总局及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严格遵照执行,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应对、群防群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停步。

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在岗职工疫情监测档案。每日对职工体温检测、健康码状态、核酸检测结果登记入档,设置隔离观察区对健康码及体温异常的职工进行隔离监测。指定消杀专员定时对项目场地、办公区、生活区、食堂、门岗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项目正处于码头基槽炸礁、回旋水域挖泥、陆域吹填施工的关键节点,为贯彻落实当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综合考虑炸礁船需日间施工、绞吸船轮班工作的施工特点,与镇政府积极协调确定项目部人员的核酸检测时间、地点,顺利组织全体人员完成了5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保证了项目的正常施工。

中海航68绞吸船日常生产急需柴机油,在物流停运经销商无法正常配送的情况下,及时与镇政府沟通协调,通过专用运输车跨市运送,保障了项目施工的顺利推进。

后续项目部将继续坚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守护职工安全健康,全力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大局,确保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双战双赢。(供稿/图 厦门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