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大监督”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0 来源:中海总局

为落实中国海航集团关于构建“大监督”工作体系有关要求,加强中海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29日上午,中海总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大监督”联席会议。

本级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紧贴工作实际,按照职责范围内的监督责任,通报一季度职能监督工作情况,提出后续工作计划。

总局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霍明明针对2022年“大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法治意识和纪法思维。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监督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模范带头遵规守纪,严谨认真履行职责,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二是压实监督责任。各职能部门要明确监督职责,根据工作实际内容加强职能监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遵照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紧盯关键人员、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强化源头治理和风险防控。

三是强化监督成果运用。对于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依规依纪依法快查快办,完善规章制度、提升监督能力,实现问题整改和长效治理机制。同时,要坚持系统观念,提出改进与完善的建议,将监督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有力支撑和保障。

霍书记强调,“大监督”工作不是“单打独斗”,是“集众人之所智,采众家之所长”,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事关重要,要努力实现合力监督、常态监督、有效监督,构建全面监督格局,为实现提质增效,助力总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障。

总局纪委委员、本级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监督管理岗位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供稿/图 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